今天是個陽光耀眼的一天,一早睡到自然醒初門大約九點多,

慢慢走路到城隍廟,一路週邊都是豫園商圈的店家,

有大到整幢樓的,有小到只有一點點店面的,當然其中也包含了上海老街,

玲郎滿目的商品已經擺設定位,等帶著客人上門,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,我不會Buy的~

城隍廟雖然進廟要給錢,但是香火依舊鼎盛,

每個香客都虔誠的膜拜著,細數心中的心願,隨著香煙裊裊,傳送到城隍老爺的耳中,

我雖未手持清香,但是也合十虔誠的希望身邊的所有人身體健康,事事如意

(只是不知道城隍老爺願不願意搭飛機來台灣一趟呢!!)


由北門出,拐個彎便進入豫園,

清幽的庭園藏在忙碌的上海之中,鳥叫蟲鳴不絕於耳,要不是園裡到處有地圖,這鐵定迷路。

一番賞閱之後便出了豫園,走過九曲橋就到了南翔饅頭店,

不管外賣還是裡面吃的都是一堆人排隊著,來到這兒鐵定一定要嚐嚐看的,

至於好吃嗎?有機會你們就自個兒來體會吧。

下午兩點多,搭程10號地鐵轉往新天地,

這兒就像北京的三里屯,不適合我這種人,很快的我們兩個就放棄了這裡,

抓緊時間加碼行程前進靜安寺及靜安公園,

這裡我看到了熟悉的阿育王柱,有一種回到大學時代的感覺,

公園邊商家正在贈送免費的茉莉花茶,當然,我們也去索取了兩瓶囉!!


太陽就在這個時候下山了,我們轉往吳江路休閒小吃步行街去尋找我們的晚餐,

順便去UNIQLO買了四件T(一件才19人民幣~真俗!!)

然後搭公車重遊南京東路步行街,因為昨天晚上真的是太多店家關了,

依然晚上10點多我們才回到飯店,結束了第二天

arrow
arrow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