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2008年7月23日我來到了澳門自助遊,

想說中午就先隨便吃吃,晚上再給他來個澳門的廣東菜,

於是中午就只吃豬扒包配可樂,期待晚餐的燒臘,

其實也沒特別挑選餐廳,就是一般路邊的小餐館,

感覺挺像港式燒臘,挺像廣東菜,就給他進去了!!

老闆遞上菜單,這仔細的研究一下,於是炒飯.燒鴨.青菜.魚湯就點齊了,

老闆收走菜單後,我看了看四周,

有一個碗筷集中區,我就自取的碗筷,並用面紙擦拭了一下,

這同時,夥計突然端了一個塑膠盆放在我的桌上,

裡面還裝了4~5分滿的清水,

這時我可就真的糊塗了,這盆水是要幹啥的??

CIMG0161

CIMG0162

ㄟ...靈機突然一動,

我記得曾經有旅遊節目來是誰說過有些地方吃飯前會端水給你洗手,

我就猜可能是給洗手的吧!!這不就手正準備要放進水裡時,

隔壁桌也上了同樣的一盆清水,

不一會兒,隔壁桌的客人把筷子和碗都往裡面丟了,

這左沖沖右洗洗的才拿出來,

原來這盆水是給人家洗餐具的...= ="

傻眼~大傻眼!!

餐具不是應該都已經洗好了嗎??

怎麼客人還要自己洗一遍啊...暈!!

你如果下次有去澳門,記得啊...別把手拿進去洗了!!哈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