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現在應該很多人都在關心2012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資格賽的戰況,

截至今天(2012/11/17)為止的戰績,已確定泰國二連敗慘遭淘汰,

不過好像也是意料中的事,所以沒甚麼好大驚小怪的!!

第一天以2:8遭菲律賓賞了一記左勾拳,

第二天再以2:12被紐西蘭追加了一記右勾拳,就KO出局啦!!

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精彩的過程,但是也算精神可嘉,

畢竟棒球運動並不是泰國的長項,所以我相信他們應該也只是志在參加吧!!

但說到泰國,就讓我想到2009年黃衫軍暴動期間,

我義無反顧的前往曼谷自助行,貪的就是簽證免費的小便宜,

雖然沒想到後來這免費的時間還是真是給他長~長~長~~~

但是這一趟旅行卻一直是我津津樂道的一段故事,

聽過這故事的人應該都知道,我經常會提到曼谷路邊的香腸攤,

他們賣的烤香腸,短短圓圓胖胖的,可愛極了!!

不過絕對不是一口吃喔~小心噎死你!!

CIMG0251.jpg

看到這樣的東西,忍不住就會想要買一條來吃(真確的價格我已經記不清了),

立體式的烤架,應該是讓香腸可以受熱更均勻,比較不會"臭火乾"~

老闆只要拿著竹籤轉一轉,就可以把香腸給烤好了。

說說口感吧,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泰國本來就甚麼東西都要加點酸的緣故,

這香腸一口咬下去,除了肥滋滋以外,一陣酸味蜂擁而上,

但是我確定那不是食物的臭酸味,而是醋酸的味道,

實在有點不太適應這樣的口感,但是的確非常獨特,

這樣的烤香腸攤並不常見,至少我去的五天就只看到這一攤,

因為我一直想找第二攤試試是不是同一個味道,

所以如果你到曼谷也想試試這個泰國香腸,恐怕是要特別留意囉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 曼谷 烤香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