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說說這碗"湯"吧!(應該有些人聽過,只是沒看過照片)

CIMG0557.JPG

話說到了首爾,一定要到三清洞走一走,感受一下小清新的氛圍,

2009年的背包行,我當然也沒放過這個行程。

大部分的網路扒文和旅遊書都會推薦在三清洞的首爾第二-紅豆粥(網路文獻眾多,故不介紹),

CIMG0558.JPG

不過打開Menu,這家店還賣很多"韓方補湯和藥茶",

心想,這來到首爾也已經走了三天,應該給自己補一補,

於是就點了一碗"十全大補湯",

店阿姨幫我上湯後,順便給了我一碟像陳皮的東西,

我拿起一片嚐了一下,甜甜的,實在不合口味,

所以我不理這疊玩意兒,就喝起我我大補湯了。

這第一口,媽呀!苦啊~

這時我非常聰明的把那疊甜甜的東西,整個倒進湯裡,

一甜一苦,鐵定是拌合著用的,這攪拌攪拌,再試一口...

媽呀!還是苦啊~

這時店阿姨看到我面有難色,偷偷的笑了一下後又給了我一疊,

我依然作勢要把它全部往湯里倒,

一時間,阿姨一直說NO~NO~NO~~~~,

然後用肢體比著"一口湯,一口甜餅",

我突然很驚訝地對著她說"啊~",

她作勢點點頭,又偷偷地笑了!

要命啊~搞笑了!不過這就是旅行的樂趣....

哈哈哈~~~~

arrow
arrow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