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9/17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,拾起依舊的背包,

第一次搭乘廉價航空(Air Asia),往日本出發,

這一趟,睽違了10年。

對於廉價航空的低價機票,我必須說,真的是背包客的一大福利,

需要什麼就付費什麼,

要機票-付錢,要選位-付錢,要託運-付錢,要毛毯-付錢,要餐點-付錢,要飲料-付錢...

所以這趟4,898元含稅的來回機票,

就是"不選位、不託運、不毛毯、不吃飯、不喝水",

一切就是載我過去、送我回來就好,

因為這樣,省了一大筆開銷。

其實廉價航空也沒有什麼不好,

就是空調冷了點、座位窄了點、肚子餓了點、嘴巴渴了點罷了!

一下飛機,爺兒還不是跟搭乘華航的一個樣的通關、入境。

也或許那些龜龜毛毛的事情少了,飛機準時起降,一點也沒耽擱時間。

IMAG1257

抵達日本後,

約莫半個小時就完成通關(注意:我沒託運、也沒家眷才這麼快),

航廈指標明確,所以順著指標及原本寫好的行程重點,

非常有條理的儲值、搭地鐵,進入千葉,

也讓我原本沒有行程的這天,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在周遭逛逛,

感受日本的"超價值服務",讓我對接下來的行程更加充滿期待。

IMAG126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多猛哥 的頭像
    多猛哥

    多猛哥の窮遊世界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