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Lamingo已經代表台灣去韓國征戰了,

那今天我就跟各位分享一下韓國的當地小吃,

對於韓國美食,大家想到的應該會是炒年糕.人參雞之類的,

但是我今天要介紹的是當地也非常道地的小吃-辣炒豬腸。

CIMG0763.JPG

我相信跟團的應該沒有甚麼機會吃到這道料理,

當然,如果晚上脫團出去逛街的或許就會有機會囉!!

方位:東大門

CIMG0754.JPG

各位對東大門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服飾的批發中心吧~

沒錯,我也在這裡敗了兩件衣服,只是現在都太小了啦!!

但是這裡除了血拼之外,還有一條小吃街,整條都是路邊攤,

而這個路邊攤中就有好幾攤是專賣辣炒豬腸的,

CIMG0761.JPG

基本上你看那紅通通的樣子,別以為那是假象,

那真的是辣到...辣到...辣到老闆娘一直看我,

因為對於不吃辣的我,真的是要命,但是...真的好吃。

這辣炒豬腸裡不但有很脆很有嚼勁的豬腸,還有粉絲,泡菜,青菜和白芝麻,

除此之外,老闆還會附上一碗湯(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攤都有),

湯裡面那一條吃起來就像豆腐皮啦!!

CIMG0758.JPG

這道料理對於愛吃辣的朋友,保證你一口接一口,

不敢吃辣的朋友就跟其他人要一點來吃就好囉~!!哈...

或是跟老闆買一半,他會答應的!!

下次有機會去首爾東大街,不要忘記嚐嚐這個味道喔~~

arrow
arrow

    多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